神奇放气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armpete)

背景为大战之后,arm第一人称视角的暗恋be文

纯北极圈cp实在找不到太太的产出只好自己来了

第一次写文真的感觉写的不是很好,不过到底是辛辛苦苦憋出来的还是想发出来一下,只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啦(T▽T)




    pete走了,带着他所有的东西和Vegas少爷去了分家,大战结束以后Porsche跟Kinn少爷一起管理主家,Kim少爷也回了主家常住,一切仿佛都向着大家希望的那样发展。pete也还是会时不时的回来看天坤少爷,只是,他的身边总是会有Vegas少爷和Venice的身影。

   

   他和从前一样,笑的好像阳光一样灿烂,是啊,他从来都是个温暖的像天使一样的人,为了朋友可以付出一切。我常常想,如果当初他去分家前我给他把手机充好电,我如果能及时发现他的失踪,那么现在,在他身边的人,会不会是我呢…不过就算我当时把他救了出来,他也只会喜欢女孩子的吧,我注定不是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


    pete回去分家后我找到了Kinn少爷,跟他说了我想调职去分家的事,Kinn少爷好像知道些什么一样,担心的看着我,嘱咐我要保护好pete和Vegas少爷,我笑着点头应和,回到宿舍我默默收拾行李,最后就只剩下了桌子上的一张照片,上面是我、pete、Porsche和天坤少爷的合照,这张照片是Kinn少爷为我们拍的,照片里的大家都在望着镜头,而我,则望着他。我用手指摩挲着照片上pete的笑颜,眼底的笑意止不住的流露出来。临走前我去跟天坤少爷告别,天坤少爷大哭着抱着我说我和pete一样都不要他了,我只好给top医生打电话来陪天坤少爷,少爷看见top医生来了才放开抱着我的手,但还是依依不舍的让我经常回主家来陪他。我笑着答应着少爷。Porsche也抱了抱我,说会经常去分家和我跟pete玩,我跟大家告了别就坐上了去分家的车。


    到达分家大门口,pete早就接到了Kinn少爷的电话知道我要来分家工作,早早的就出来迎接我,他带着我熟悉分家环境,就像我刚进主家时一样,当初他作为首席保镖带着作为新来的我在主家大楼转了好久,我不禁恍惚了一下,但是我很快就回神了,因为我看到不远处Vegas少爷抱着Venice来了,pete看见他们马上就跑了过去接过Venice。“Vegas!你怎么就这样带着Venice出来了,他刚多大啊万一生病怎么办!”Vegas少爷只是笑着看着pete整理着Venice身上的衣服。我向Vegas少爷问好,pete跟他说着我来分家工作的事,Vegas少爷听完对pete说“arm是你的朋友,一切听你安排就好。”说完就接过Venice回了屋里,pete带我去了我的宿舍。


    我就这样在分家住下,我想只要每天都能看见他,守着他就好,我只是想亲眼看着他过得很好这就足够了。


    时间就这么一点一滴的过去,有天pete让我去街上帮Venice买他一直喊着要玩的玩具,我买完从玩具店里出来时在路边看见了一个卖花童,她篮子里的玫瑰花吸引着我,我把一篮玫瑰买了下来,我想,pete应该会很喜欢吧,我跑回了分家寻找着pete的身影,可当我看到他和Vegas一起坐在花园看Venice跑跑跳跳时,我停了下来,他好像真的已经有了能送他花每天陪着他的人了,他真的过得很好,arm你该离开了,我对自己这么说着。我将玫瑰藏在身后,回到了宿舍我又思考了好久,最终我找到pete说出辞职。


    就这样我回了老家,因为有天坤少爷的特殊照顾我很顺利的在老家开了一家只做辣味咖喱饭的餐厅。辣味咖喱饭的做法是pete教我的,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这个味道,我每天忙的几乎脚不沾地。


   这天天坤少爷带着top医生还有Porsche跟Kinn少爷一起来了我的咖喱店,吃完我们聊着天,天坤少爷喝了些酒,好像有些迷迷糊糊的,嘟囔着说前几天pete和Vegas举行了婚礼,说他好羡慕pete能有这么盛大的婚礼仪式,top医生笑着看着天坤少爷,答应他他们也会有的。而Kinn少爷和Porsche却担心的看着我的反应。我微笑着回应着他们关切的眼神。我们一直聊到了深夜,聊我不在主家时都发生了什么趣事,聊Porsche又喂死了天坤少爷的几条鱼,天坤少爷又看了几部电视剧。到了最后大家都有些醉了,只有top医生没有喝酒把他们三个塞进了车里,跟我道别回了曼谷。


    我送走他们以后坐院子里,在月光下我想象着pete在婚礼上穿着纯白西装的样子,一定很好看吧,他长得本来就漂亮,穿什么都会很好看的。院子里的玫瑰花开的正好,我剪下几朵拿回了房间插在了花瓶里。花瓶边的照片里pete笑眼盈盈的看着我,我看了许久才回过神来。“亲爱的pete,祝你永远幸福。”


而我,将永远把玫瑰藏于身后,直到死后把我的遗憾连同着我对你的爱意一起埋进土里……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